close

我终于能回来了^^

好多东西要写...

不过好象都忘记了.....

最近呢....过得还不错拉

只是都逼自己不砰电脑!!

读书....今天给自己放个假=]

KAWAD KAWAD KAWAD

最近我们都在KAWAD

每天都跟他们乱哈拉.....

PB的人就是酱亲切可爱^^

要比赛了....也要考试了...

一个字----死

 

那天姐姐区做工...

FORM 4 的思惠也有去做

顺便根她讲一下话....哇哈哈

很会打扮农....

我阿....跟我姐的同事--AIDA

感情特别好.....我每天去KEPO

哇哈哈哈...每次都去跟她讲话...

人很好^^

还有还有!!

我要买SHE的专辑了....

等我妹回来....希望还有...

超级期待

 

严重警告

那种无趣的人不要来烦我

我很讨厌

每天讲这个讲那个

HUH~不累的阿

生气

 

每天在学校...就是显..

就是会破坏我美好心情!!

很幼稚的人.....

晕~

 

伟健的生日...

我不能去...

因为我PMR之前...

都逼自己不出门...

请原谅我!!

哈哈哈哈....以后补给你娄

 

苏打绿的歌....

希望我可以和我妹妹一起表演...

还有老师玩KEYBOARD

那首歌

真的很好听.....

我 喜 欢

 

WOOHOO~

最近做的梦

我超爱的拉

哈哈哈

不能说出来...

那个梦还没做完!

不懂几时还可以再梦到!!

超爽的拉.....

(发春+神经病)

 

我有很多东西想清清楚楚的写在这里

可是那是我的秘密==

又很想写出来哦......><

嘿嘿

我自己想就好娄...

过后的再一点一点写.....

哇哈哈哈

想到都开心^^

 

现在的我

生活很充实

虽然很忙...

不过做的东西比以前还多.....

我要忍到PMR!!!!

 

现在可以得到满足的事情...

就是~~~~~

哇哈哈哈哈

自己知道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