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
让我很担心
现在 小提琴考试要到了
26号
我很怕!!
我责任很大
不能拖累我的学生们
很怕当时会出错
我说 :我一定要镇定
保佑哇

钢琴
今天去学
还不错
老师没有批评什么
哇哈哈哈
努力有成果了
真的
谢谢=]

老师
我接受你的打压
^^

钢琴 是我的兴趣
更是我的宣泄


话说
我不喜欢这间学校
令人讨厌
反感
不喜欢


我说 :我对男生的态度很恶劣
简直自己像流氓TT
他们做什么
我都不喜欢
很幼稚
真的受不了

其实
是你们卑劣
还是我太狂妄
我会思考

我这样骂人
会让你们讨厌

我态度就是不好
谁会知道
我在保护自己

人 就是要懂事!

我看破红尘了
可以做尼姑了=]
什么人
我没见过?~


虽然有时会很低落
但是自己还是会拉自己一把
理智的思考
我很矛盾

我会去平衡我的开心与不开心

 


看书
是一种享受
书 是我最好的心理医生
它会帮我=]


我 很没有自信
会自卑
感觉人家会冲着你来
就开始会装备自己
可能很凶 很粗鲁 骂人
可能我只是在掩饰自己的不足

我 会抗奋到底


和高人比较`使我们自卑
和俗人比较`使我们下流
和下人比较`使我们骄慢
我 不能比较~

从很久以前开始
我已经不知道
关心 的定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