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说 | 是啊 我们都长大了
思想也成熟了
也领悟了很多
这些年来
回忆太多
多到想不起来
我真的很遗憾
有些该记得的
却忘记了
可不可以再重来
让我再经历一次
这些年的梦
可以继续下去吗

因为经历过
才觉得可贵
才觉得幸福
哪怕是短暂的
我也会珍惜

我只能说
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TT

人生只有一次
我要放肆的去疯一场
放肆的做我想做的事

毫无保留的表露自己
我说 我喜欢我自己
我就是38
我就是神经
我的生命会更精彩 XD

有时
环境的不堪
怎么都无法改变
但是
为何不去改变自己
适应环境
埋怨
只会增加痛苦

有时
越想爬上高峰
会因为心急
越容易失足

有时
结果不使你想要的
你更要接受它
也许它是警戒
提醒着你
说你错了
要你反省

我说 :
一切的结果
都在于你的付出
这样的正比
是诚实的

也许
你的付出
没有回报
那更要告诉自己
不是你没有用
而是在提醒你
要更努力
才能享受一次过的喜悦

我期待有一天的到来
在那一天
我会站在最高峰
大声的说 :
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