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热
鬼天气

好拉
说说最近

我的最近
好烂
PERCUBAAN是什么烂成绩
不用考PMR了拉
笨蛋
很烦很烦

我变的很懒
动都不想动
气人

 

我 真的是戏迷
疯婆


我很累啊
这个考试弄得我要发神经了!


怎么办哟
我还是那么的凶 XD
哈哈哈
改不掉拉
在班上胡作非为
我说 : 我也不想的 XD
哈哈


那天在看我的电话簿
我发现
好多朋友 没联络了
以前那么的好
这叫遗憾啊

 


对~!
当你开始回忆
就代表你寂寞了

很好的一句话
好贴切

YAN 就是你拉
干嘛搞得自己那么悲
开心最重要!


我曾经也会羡慕
但是
想通了一点
世界上
就是只有独一无二的你
干嘛要去羡慕呢
你有的
别人不可能拥有
永远不可能
所以
要告诉自己
我是最棒的!

很好

 

 

我有时很自私
我说 : 我不能与别人分享我的家人
哈哈
好过分

不过 我就是酱傲慢
因为 我的家人才属于我!
哇哈哈哈


为什么是我
XD

 


有时 我反省了
我发现
我很不领情
对于有些事物
也许 我不珍惜
对不起XD

 

 

开心开心开心
这是做人的原则
:)


好多话想讲
可是不懂要说什么
什么东西><

 

 


周杰伦
你太赞了!
我欣赏你!

 

 


为什么
我不是在美国 英国 日本 韩国长大
酱我就可以跟洋人在一起!!!
傻老!><

 

我说 : 日本的男生太帅

 

还有 绑起头发的男生好赞
就像弘基一样!!!

 


指间的温度只在一秒间
就刺穿了我骄傲的气场

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