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R真的要到了

好慌

虽然平时就在读了

可是还是很多不会

我真的很气!

我真的努力了拉

到底要怎样〉,〈

一想到我拿到不好的成绩

天啊

去死算了

==

 

 

 

读书读到要KISIAO!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觉得我很像笨蛋

!!

 

这种又气又伤的感觉

终于让我感受到了

很不好~!

 

 

原来我就只是这样而已。

 

 

 

活该娄~

 

[朋友]

 

我必须抚平我任何受动摇地情绪

冷静的面对

好好的去考试!

拼个你死我活~!

 

 

 

PMR。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