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考完试了

好舒服

好清闲

很喜欢这种感觉

努力了那么久

虽然不能保证能有很好的成绩

但是 也是我能说服我自己

我已经努力过了

所以 我会好好放松

在这个假期 好好研究烹饪

嘿  我要做个很会做菜的女生

= ]

 

 

 

很久没跟BLOG讲话了

现在要讲很多

呼 慢慢来

 

 

在之前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不够美 不够有才华

很想改变

可是想了想

为什么我要沉溺在自己认为不足的地方

而不要享受已经拥有的

在世界上

有多少人比我更不幸

我不应该这样顾影自怜

我会乐观!

 

 

 

我 很懦弱

在面对离别 永远都是不及格

永远都败给眼泪

我 真的很不喜欢眼睛被弄得蒙蒙的

很迷蒙

可是 我在这门课

永远都上不了级

我就是这样 无法让自己坚强

有人能带领我走向勇敢吗

我等着 : )

 

 

人说 在晚上

人的思绪会不一样

会变得悲观

变得悲恸

其实呢 面对夜晚 不应该是这样的

在晚上的 安静 是让我们沉淀思绪 好好反省

然后明天再努力

不是这样吗?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心抖了一下

感情泛滥 哇哈哈哈

怎么那么敏感

一下子就可能会内疚

一下子又会感动

可是生气的时候

也是就是忍

我就只能这样

就是懦弱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尤其是透过文字 而领悟的事情

更伤

 

 

 

今天看了童眼

说真的 不是很清楚明白每一个画面

因为整部戏 都是透过手指的缝隙看的

就是手遮住啦 哈哈哈

神经 10块钱是酱花的? !

蠢蛋!  喊得没声音

杰伟大哥 你别自寻死路 哇哈哈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说笑一通

不用顾形象

VYON 小姐 辛苦你了

你耳膜破了吧?

哈哈哈

以后跟男朋友看鬼戏 搞不好马上分手〉〈

哇哈啊哈哈

疯女人!  = ]

 

朋友朋友朋友

我生命排第二的元素

一个都不能消失

不敢想象 没有你们 我怎么办? !

 

 

 

 

看完个人取向 好失落哦

我的振豪  帅死了

这种爱情 我太想要了

幸福的说!

 

我要!!!

 

我  真的只是  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