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施说我很怪...

也许娄..

我很忧郁...

我很压力阿

我考试东西还没读完

什么东西都没做

没办法拉

我就是不想做

可能考完试就没有事了吧

不过还好有施,

你一直陪我

爱死你了拉

............................................................

昨天阿,

你发信息给我

问我睡了么

可是你过后没回我了

你在忙吧

呵呵

很多天了

我们都没有聊天

曾经很喜欢你

现在也不是完全没有拉

只是尽量压抑自己

要不然怕象以前这样

搞得自己很伤心

最近...

不懂你过得怎么样

应该很开心娄

不管怎样

还是祝你幸福娄

那些只是回忆

偶尔拿出来想想就好

不懂你还记得吗

也不懂你之前是不是真心的

希望是娄

也谢谢你给我很多快乐的回忆阿

=]

很久没看到你了

希望你过得很好..

...................................................

我要改变自己

让那些对我不好的人刮目相看

我,琴,苓

加油吧

改变

........................................................

 

大家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