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2天 非常不舒服

又咳嗽 又伤风

怎么搞的

好辛苦

 

 

今天去了TESCO

买了一件裤子 =]

看到一件外套

超级美

可是不敢跟妈咪要钱><

 

真的很想要==

 

 

 

其实 FB是一个非常无聊的活动

现在觉得 很显 !

 

 

我不应该这样

不应该这样想

是你自己这样的

不要现在才这样

保持现状 才是最好的

世界上没有后悔这2个子

 

我 会没事吧

老天 ~~!

 

 

 

 

做麽要这样勒

有点生气

 

 

 

做工 很累==

我怎么觉得 我在做大人做的工

账目一大堆

很DETAIL

不能有差错

像我这种大SOTONG

很容易犯错

还有几天而已

只好加油吧 =]

 

 

 

想回到以前那种感觉

现在 不可能了 !

无奈

还是以前好

~

能让我拥有时光机嗎   〉〈

 

 

 

我在气什麽==

 

我真是老来烦恼

KISIAO

 

 

 

我妈咪说

等我考完钢琴 一定赞成我學别的

DRUM 勒 我妈说很吵==

ELECTRIC GUITAR  好像也很重 还要买音箱

VIOLIN 不要不要 很难==

最后就是GUITAR了喽  要學是可以啦

可是 我比较想學ELECTRIC 的!!

煩哪~

最大可能就是 GUITAR了

 

〉〈

 

我崇拜王力宏和周杰伦 !

他们什麽乐器都会

音乐界的霸主嘛!

我可以奢侈的想 我要像他们一样〉〈

 

 

 

 

明天做工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