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

刚做工回来 !

XD

 

 

 

我说了

我是双鱼座

只需要一句话

你就可以完完全全

彻彻底底的把我击溃

而你的一句话

我不可能会忘记

只要那些话 很刺耳

到死都会记得

 

现在

我收集好多‘好听’的话

哈哈哈哈

 

 

是 我很懦弱

更加脆弱

 

 

人 要学会怎么去体谅别人

遇到会体谅人的人

我会靠近他 =]

 

 

如果我不相信弄伤你眼睛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任何人说的东西

我特别记得

而且会对你印象大改

 

双鱼的个性

就是酱

 

 

 

有时

我觉得我做人太没原则了

好像很多事都在谦让

能不能自主一点

听到广播说的

激发了我

我为甚麽要酱蠢

如果有看不过眼的事情

为何不直接表明

就是酱静静

笨喽

笨了15年

哇哈哈哈

我会继续下去

 

 

XD

 

 

 

我这个人

就是酱没有自信

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什麽都要顾虑

~

 

是在怕什麽

我不知道

 

昨天去了MYFRIEND HOUSE

我 我姐 慧燕 玮欣 伟健 大哥 骏玮 慧琳

一起在那儿闹

伟健七点来载我们

然后他去学钢琴

过后就上楼叫东西了

 

 

骏玮和4过后才来

你们很SWEET啦

羡慕死我

XD

 

 

有驻唱!

我点了JUSTIN 的歌

那个美女却只会唱BABY

超级好听 !!!

疯掉

~~~

帅哥唱也是很讃

 

 

 

我决定了

我要学GUITAR

XD

 

 

 

 

 

 

 

 

我不要我的人生 只是暗淡无光

 

我要轰轰烈烈 疯一场 !

 

 

66585_1507201120910_1260756315_31363888_3063084_n.jpg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