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
是怎样的一个心情
我不知道

 


总觉得自己永远不够好

很多时候都弹到KNS
我自己都要把琴砸烂了

我已经要考第八级了
我觉得我根本没有那个水准
烂烂烂
我很烦

我有那个能耐的吧


><

 

 

一转眼
还有一个月
就要拿成绩了
我 很紧张!
我的努力
会有成果吗><

 


那天看到
双鱼座的东西
好准好准


幻想是我的专利

=]

 

我很喜欢李敏镐 !
我爱他 !

爱死了 !!

 

 

我想要的
都只是童话

 

 

都只是因为
我不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