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里留了好多话

想一次喷出来 :〕

 

 

 

假期过久了

会上瘾

我不想回到那个废人学校去

想到就很显

 

我的青梅竹马

你要去新加坡了

讨厌你喽

不要陪我

不过我不会舍不得你的

因为你家太靠近我家了

爽就去找你 !

 

 

 

 

谢谢老天

天天给我好梦

一些不会实现的好梦

 

 

梦 我想一直做下去

因为双鱼座会活在自己自以为的幻想中

:〕

 

 

 

朋友们

VYON MACHI VICKY JELLY

我很想你们啊 !

BABE 'S

有没有想我 :〕

 

 

有些事情

不是我不要

只是来的不是时候

不好意思

 

 

 

 

 

我的未来 是怎样

我不敢想

有太多事情想要去做

可是没有能力

梦想很遥远

 

 

 

 

我不要嫁不出去 !

 

 

 

FB大乱了

一大堆人要死

无聊

 

帅哥都走了

你们脑残还骂人家

没有脑啊

骂一个过世的人

少根筋吗

白痴!

 

 

 

我要存多多多多钱

我很想学投资

买基金

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爸做保险的勒:〕

 

我会学买 =】

 

 

我要上KL了 !

很兴奋啊

行李整理了N次

疯狂 啊

我跟我妹妹   神经了

 

 

 

 

我很久很久

已经不需要依赖

有人当我的听众了

 

 

没有心事 ,比较快乐

 

 

我可以骂你

不要脸吗?

 

 

还是家人最好:〕

 

 

我不能放弃钢琴

好不容易走到第八级

走了音乐这条路有八年了

越来越辛苦

越来越觉得自己被挫败了

可是 不能让老师失望

这次的考试 要花475

夸张贵

考FAIL的话

我真的可以  去撞墙

 

加油 !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

 

 

 

I just want to be the sunshine .

 

 

                                                                                               Ai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