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NG MING CHIA
今天拿成绩了 !

我努力了多久啊
终于现在总算有个交代

只有34个人8A
我们去到学校
怕到要晕倒了

老师啰唆得要命
天啊
一个一个名字念出来
终于念到我 !

我差一点心脏爆发!

 

讨厌等成绩的感觉
太恐怖了

 

我真的拿到8A了
是很开心
也没有很极度的开心

 

朋友们都很失望
所以当我拿到成绩
我极度尴尬
真的不能开心起来

朋友们在伤心
我能笑吗


对呀
如果拿不到想要的成绩
听别人的安慰
也不会想要听的

我明白 ><

 

保持沉默 也许会比较好 哇

 


联荣 许老师 还有BMLEE
谢谢你们 !
你们教得好:)
BM LEE ,100块准备好呀 :)

 

 

好拉
朋友们
不要伤心了
PMR而已
还有SPM
你们不高兴
我也不可能高兴的><
我们明年再加油 :)
把失望的心情收起来

 


我说嘛
每个人的立场不同
不要一直说已经拿到很多A
还要哭
每个人要求的东西不一样
不用说太多

这不是好胜
是对自己有要求
有要求才会进步

 

有目标 不好吗
有了目标 不能达成
不会伤心的吗


放肆的伤心 是天经地义的 !

 

 

 

是不是有人 会真正为我的成绩高兴?

我真的努力了

 

SPM 再加油 !

 

 

 

 

真的不喜欢比较

很不喜欢

 

 

好吧
我会好好的去KL 和云顶玩

 

 

MACHI   继续加油 :)


VYON VICKY JELLY LIQIN REGENE
加油 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