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YILING生日快乐 !

我爱你 :〕

 

你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好好选择

 XD

 

 

 

我今天很开心

我要笑 :〕

 

 

很开心

有那么一个人 这样对我好

 

今天说清楚了

我心里很踏实

现在我们要一起专心读书先

以后再说吧:〕

 

 

有时间 我们也许可以一起温习功课 !

 

机会 我会给 ;〕

 

 

 

话说 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补习 超多的 !

我真的要努力读书

我要上大学

去修生物化学系

我要研究细菌 微生物 !

我真的很喜欢 !

 

 

 

现在最重要 真的是读书

 

 

 

儿女私情放一旁

:〕

 

 

 

 

我真的不想你们转校 !

但是 如果真的转不到班

你们转校 也许对你们的前途有用

我不能自私的阻止你们

你们要想好好啊

现在等学校

希望可以转到 !

那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

 

我会舍不得 TT

 

 

 

 

 

读书读书读书

:〕

 

 

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