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KO回来了 :〕

 

 

 

我好高兴呀

今天上钢琴课

总算没有让老师吐血

我苦练了一个星期的琴

就是想听到老师的一句话

HMM 很稳一下

 

我会加油 ~

 

:〕

 

 

有没有一首没有句点的曲子

让我一直弹下去

什么都不用想

 

 

今天弹了好几个小时的歌

我体会到

能够随意弹奏任何歌曲

是多么的自在

毫无约束

想快乐就快乐

想沉浸就沉浸

 

我真的好享受 :〕

 

 

 

能看见你 是开心的事

 

每次都跟你说

'你的笑容很好看 ,要一直笑蛤 '

 

我支持你做阳光男孩 :〕

 

 

 

东西送到我家了

傻眼

超级难做

不过你一定会喜欢

那就很值得了 !

 

 

我慢慢敞开心怀

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

 

 

我知道你的好 XD

 

 

:〕

你要教我读书 XD

 

 

 

有时候 我不敢想得那么美好

因为我怕受伤

因为真的不想再去经历

我受不起

希望你是真的

 

 

我真的不喜欢被比较

我会很难受

我知道我的资格到哪里

真的不喜欢

 

 

 

请让我保持心情愉快 ><

 

 

 

加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