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心的我

再一次来报到 !

 

 

今天一大早去了BMLEE那里帮忙

帮他整理CENTRE

哈哈哈哈

我负责抹椅子

看到你忙进忙出 ~~~~

一直在那边要唱歌

SAMPAT !

 

 

 

差不多十一点多

巴士来了

要去残障院了

我们从课室排一条长长的队

接到楼下

就接力式把超多超多的东西传下楼

很满足!

大家都很慷慨的捐献物品

BMLEE的影响力不是盖的 !

 

 

哇 下大雨 !

大家都湿透了

你啊 笨人

淋到酱不会叫我COVER你

哈哈哈哈

 

 

然后就上巴士喽 ~~

一巴士满满的东西

出发 !

 

我们在巴士上都做好心里准备

和残障人士见面

平常心 !

 

 

在巴士上很晕 很饿 很冷 !!

 

傻了

 

 

 

过后到了那里

我们继续搬东西

下雨下雨 !

 

 

好多呀

希望能帮到他们=〕

 

 

然后我们就去参观

有年长的

他们很童真

看见你就笑得很开心

还会说新年快乐

很感动

其实 没有烦恼的过日子

也是好事

 

 

然后就去小孩子的

我心很酸啊

有一个才BABY 爸爸妈妈就把他丢在门口

抛弃他

他心脏不好 结果肚子哪里要开一个大洞

让他排泄

我当场看着护士帮他清洗

你想象不到

那个洞 是多痛

BMLEE去SAYANG他

他一直哭==

我 敏敏和CHIEN YI 直接不要看

跑去一边流眼泪

真的很可怜

才那么小 ==

 

 

 

收起眼泪 我们去看别的小孩子

有一个 脚被绑住练

应该是HYPERACTIVE

他一直弄自己吐啊

天啊 我傻了

真的吐东西出来==

 

另外两个

也是一样

起初吐水出来

后来吐有带血的东西

我很痛啊

怎么会酱子

==

 

很心痛 !

 

 

 

看到一半 你突然跑来 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你带我去看一个男的

应该是肌肉萎缩吧

他很吃力的在写字

BIO老师在旁边陪他讲话

当时只有我们3个人

他不能说话 只能有写的

他说他要回家 还说他是大学城的 !

很厉害

会写好多字

他一直要根我们聊天

然后你带我去看他们做的练

哇 我都做不出啊

哈哈哈哈 你本来要买给我

可是我用不着 还是不要浪费他们的心血

 

 

他们 其实都很单纯

 

过后就回BMLEE CENTRE

在巴士上

我们都没有说话

一直想着不幸的他们

我们真的太幸福了

 !

 

我要珍稀身边的家人 老师 朋友 AND YOU !    ;〕

 

 

 

肚子饿到不行 !

TUCK WHYE就带我们去SKUDAI MCDONALD 吃东西

这个HIAO公驾车有够COOL

够快 !

一直脚驾的 ~

'你干脆把另外一直砍掉啦 !'

'不能 ,我要踢球的'

 

 

==

一巴给你 哈哈哈哈

暴力是跟你学的

 

 

冷冷冷

我们5个叫了MC CHICKEN

哇 那个人有够笨

给我们7包FRENCH FRIES

还有6包水

够好笑 !

吃到我们够想吐

谢谢老大请客 !

 

 

我们在吃东西 好像一家人=〕

 

肆无忌惮的讲

放肆的笑

完全是在家的作风==

38啦

 

WONG TUCK WHYE !

拜托你不要害我==

 

 

开心开心 ~~

我不能喝冷的

你就买COFFEE给我 ~~

虽然我不会喝

但是很温暖的感觉 :〕

谢谢了 !

 

 

我直接加了10包糖==

苦啊 ~~~~~

 

 

 

吃到4点多

老大就载我们回家 ~~~~

我最后一个回家 !

 

你你你 听到了没

你哥叫我们读书啊

为了我们的未来 ==

遥远 ==

 

 

哈哈哈哈

开心的一天

:〕

 

 

 

 

我要我们一直这样那么好  ;〕

 

 

 

CHERISH

 

 

 

AI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