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烦死人阿!!!!

 

现在这几个星期

 

不管我做什么事情

 

它都会根我作对

 

是怎样

 

功课永远都做不完

 

在家又一直被念

 

在学校很讨厌

 

那些老师一直污辱华人

 

KANASAI

 

我生气了!!!!!!

 

很不爽!

 

 

 

 

 

自己现在也根自己作对

 

生一大堆豆豆

 

就是因为太烦才会生...

 

阿勒,还有..

 

现在都没声音讲话!!!!

 

沙到......GEK 死我!!!

 

更糟糕的是,我的SCALE练死都练不会!!

 

我真的努力了...都没有用!

 

在学院练到要疯掉了!!

 

 

 

 

 

我真的很烦阿!!!

 

不1想作的事情又被逼要做

 

是怎样阿

 

><

 

我压力很大....

 

不懂要怎样............

 

 

我在学校都美MOOD了

 

都不想说话

 

 

都不知道是怎样

 

...........................

 

 

 

日子过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