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

因为我们姐妹们要出门去喽 !

好不容易五个能一起 =]

太开心了

 

 

 

早上九点 我就起来了 !!

然后打扮打扮 ~  XD

 

过后我爸去载JELLY 和 YILING

看到VICKY 就一起上车

兴奋啦

然后呢 就去JUSCO买东西

11点 就上巴士 !

过后就去MEET VYON

哇哈哈哈

还蛮少人的 因为还早 XD

 

 

去到那里 就走来走去 ~~~~~

然后肚子就饿到 ~~~

我们就去HAWKER CENTRE 吃东西

我叫了我最爱的鸡饭=]

美味 !

 

SP_C7009.jpg 

 

大家就吃个不停

每个人的都很好吃

光线很美 =]

 

SP_C7011.jpg 

 

 

 

过后就去SHOPPING啦 ~

我当然是去买衣服

好喜欢 !

很多衣服呀   购物狂〉〈

 

走走走 我们当然是去厕所拍照 !

最重要啦~~~

美美

 

SP_C7046.jpg 

 

 

 SP_C7053.jpg

 

SP_C7080.jpg 

SP_C7089.jpg 

 

SP_C7096.jpg 

 

 

SP_C7105.jpg 

 

SP_C7091.jpg 

 

SP_C7063.jpg 

 

 

喜欢 XD

 

 

 

 

 

 

 

过后就去拍贴 !!

全部都满意

选了这张=]

 

 

AIKO VYON JELLY MACHI  VICKY

BEST MAJI ~!

 

 

 

 

然后再去买衣服 !

买了一件背心 一件高腰裙 =]

 

喜欢啦

 

 

 

RM42.8

 

 

然后JELLY VICKY MACHI 就回家了

我和VYON 继续逛衣服 =]

哈哈啊哈哈

 

 

5.30

搭巴士回家 !

 

 

 

 

好累好累

开心的一天

虽然短暂

但是我们在一起 就是幸福 !

 

 

以后也要一起去GAI GAI  XD

 

 

AIKO LOVE U ALL !

 

 

MUACK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