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是那麽的没意义

闷荒了 !

下午 看了一点点的TWILiGHT

真酷也 ~

英文TENSES超强

我喜欢 !

DSC03157_副本.jpg 

 

XD

 

是啊 !

我要有自己的风格

妈咪说的对

不要一味的跟着潮流

要适合自己

才是最漂亮 !

酷 !

 

我要有自信

因为自信就是

敢于正视自己的愚笨

敢于表现自己的不足 !

我说的 都对吧?

=]

 

我说 !

拿PMR成绩的时候

我在KL!

好惨==

我想要第一个知道我的成绩 !

紧张~

天啊 !

保佑我 〉〈

 

做人 最重要的一点

就是要学会怎么体谅人

要站在人家的立场去想

你 可以成熟一点吗

 

〉〈

 

 

我觉得 我怎么都一直在退让 迁就

就是因为这样 我之前才会受伤

我要学会清楚的表明我的立场

生气就要表现出来

我 可以吧?

 

 

我现在只能说 、

我穷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