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呢

我很爱听歌呀

什么歌都听阿

每一首歌都给我很深的感觉

尤其是曾沛慈的(泪了)

我很喜欢阿

而且每次听这首歌

都会想到你

因为以前阿

你每次都会打给我

那个时候

我的电话铃声就是这首歌

歌词呢

刚好都在说我心里的话

所以阿

我就一直听

一直想

还蛮伤心的娄

以前你对我超好的吧

还说过要做巧克力给我吃

要跟我一起看星星

还有很多阿

我都记得

可是到最后呢

什么都没有了

到了9月18号那天

你还是放弃了

那时我已经准备接收你了

你却这样

那时伤心死了娄

都不懂要怎么办

过了很久

我还是没有忘记你

就问你最近还好吗因为我额第一封信息

我们又开始聊天了

虽然没有象以前那么好

可是我还是会开心阿

你都会象以前酱叫我

过后勒

我们时常吵架

因为你说

不在乎就不会生气

我就忍了

到最后

我们还是OVER了娄

到现在

我们都没有联络

有时你只是回一个嗯

我跟我自己说

不要再找你了

可是你过后还是会发信息来

我又心软了

有时越想要忘记

越想记得

很无奈娄

我们不可能了拉

哈哈

虽然没有办法忘记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