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时间怎么过那么快

 

明天要考试了

 

不过明天的不重要的拉

 

不用读

 

我很不争气的勒

 

每次看到书就想睡觉

 

SEJARAH拜一就考了拉

 

我都还没读完

 

每天都在那边看戏

 

经过钢琴旁边

 

受不了诱惑

 

又坐在那里一直弹

 

 

都忘记考试了

 

够烦

 

不行了

 

要真的读书了

 

要不然就死期到了拉

 

; (

 

 

 

✖✖✖✖✖✖✖✖✖✖✖✖✖✖✖✖✖✖✖✖✖

 

 

 

昨天阿

 

他有来学校阿

 

看到他都尴尬

 

==

 

随便拉

 

反证都过去了呀

 

哈哈

 

建杰老哥

 

哥哥说好朋友都要转校去了

 

一定会舍不得的

 

不过还有老妹滴

 

得空得空就找老妹吧

 

我电话24小时服务

 

哈哈

 

BE HAPPY呀

 

 

 

✖✖✖✖✖✖✖✖✖✖✖✖✖✖✖✖✖✖✖✖✖

 

 

 

 昨天阿

 

一连听到2个坏坏坏消息

 

至于是什么消息就不方便透露呀

 

天阿

 

真的是大件大件事情哦

 

我姐回来跟我说

 

都吓到无言阿

 

怎么会这个样子

 

哎哟

 

希望会没有事情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