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rrow is Valentime's Day !

Wish every couple have a romantic day ;)

 

 

真的要考试了 !

FORM 4的试怎么考 我一点头绪也没有 !

怎么考哇 ~~~

 

你几时要教我PHYSIC 。

我现在已经严重不会了 !!

懊恼 ~~

 

 

 

男生和女生 就不能有纯友谊吗

一定要发展成情侣?

男生不知道

不适当的表白

会摧毁一段美好的友情

WY ~~~

 

 

每天在想 你收到我的礼物 你的表情会是怎样的

:〕

请你一定要喜欢 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里面

要不然会给你一巴 !

 

XD

 

 

 

 

昨天HUIMIN CHIEN YI ERN YONG来我家拜年

38婆一个个 ~~

哈哈哈哈哈哈哈

 

HUIMIN 那个你第一个看到勒

OK吗  ?   :0

 

谢谢你的夸奖 哈哈哈哈哈哈

 

从什么时候开始 和朋友聊的话题

已经有你了 哈哈哈哈:〕

 

 

 

 

今天和姐夫一家人去吃炸鸡

OISHI啦 !!

姐夫和姐有够SWEET 的 !

真是好~~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大大方方 ~~~

直接带回家 !

 

耐心等待 2年后 :〕

 

 

 

你说 :'' 你要健康蛤 就算不健康 我也要你 ! ''

你这句话 给我多大的安慰 !

 

谢谢你 情人节快乐 ;〕

 

 

A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