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除夕除夕■

 

今天阿.....二伯没有来跟我们一起过除夕,因为他学校有活动....

 

所以我们自己在家吃火锅^^

 

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勒....也没有很早啦

 

我们就起来继续打扫....

 

我们就帮妈妈弄红包带,要吊在花上面....

 

我们就缝线......

 

我家的小花园给我们弄到还不错美也

 

SP_C1223.jpg 

 

我老妹....><

 

嘿嘿....THEN勒

 

我们就各自做自己的东西哝......

 

差不多5点多.....我们就开始准备火锅的东西....兴奋ING

 

妈咪买了超多东西.....有点浪费,哈哈哈

 

我们就帮忙...老姐那个人,还在楼上玩电脑,是欠骂的娄!

 

叫到要死才下来.......

 

SP_C1225.jpg 

 

哈哈哈...我姐在洗米....好贤惠^^

 

我和妹就弄别的东西....

 

忙死了娄......

 

SP_C1221.jpg 

 

嘿嘿....丰富的说^^

 

开始吃鲁~~~~

 

SP_C1227.jpg 

 

呵呵....虽然没有很多人,不过说说笑笑,还是很HAPPY^^

 

东西都吃不完....都饱死了..............

 

过后勒...

 

大家就休息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夕好温馨^^

 

我希望每年都酱过...........

 

明天是初1......等等要COUNTDOWN了!!!!!!

 

嘿嘿....大家准备收我的MESSAGE呗^^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