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PM

 

今天是除夕的除夕......

 

很兴奋阿,要新年了^^

 

亲戚全部要来了!!!!!! 我等你们^^

 

没有红包没关系,人到最重要^^

 

我很爱热闹.....上了早上班,回到家都静静的...

 

呵呵,所以很喜欢多多人=]

 

__________

 

今天勒,一大早起来打扫.....

 

我很讨厌全部人一起打扫....因为会一直叫来叫去

 

烦死人!

 

我宁愿我一个人做到完.....

 

打扫到一点多.....过后就出去买除夕吃STEAMBOAT的东西

 

我和老妹就跟老爸老妈去JUSCO...

 

老姐懒惰,要在家

 

我妈去巴刹拿东西....然后就带我去ZENZU买衣服

 

在那边不是很多衣服娄.....

 

就看到有一件....就买娄

 

买的衣服都和以前不一样^^都说要改变了嘛

 

我妈也买了2件

 

呵呵...过后就去JUSCO娄

 

多人下

 

我去JUSCO的目的就是要买香滨

 

我超爱阿~~~~

 

我就去拿了2瓶.......

 

然后勒,看到伟健在做工^^

 

你不要酱凶啦,哈哈哈

 

过后他就给我吃一个凤梨酥

 

说真的,比较喜欢黄梨的.....哈哈哈哈

 

你要保持微笑^^

 

然后就去帮我买火锅的东西....

 

一整个TROLLEY都是菜.....

 

275.50....够力

 

那个RECEIPT是长到........

 

呵呵

 

我本来要去衣柜小棺的....没时间了><

 

就回家娄........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老豆老母去吃消夜了...顺便打包东西回来^^

 

我去吃MUM MUM了

 

SEE YOU^^+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