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四要到了哦.....思毅要走了....

 

很突然下娄....虽然很早就知道你要去,可是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要去了

 

台湾那么远哦....没机会跟你联络了....

 

你也没办法跟我们联络==

 

你一定舍不得的啦.....可是现在都要去了

 

所以要加油读书^^

 

你前途无量了....哈哈哈...恭喜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去了那边一定会有新朋友....可是你不可以忘记我们!!!!

 

要不然我们拿刀砍你~~~砍死你'

 

所以一定不可以!!!

 

你得空就上网跟我们CHAT.....要保持联络~~~~

 

知道吗?!

 

(好像很凶)哈哈哈^^

 

虽然跟你认识没有很久...

 

可是你人超好的啦''

 

又酱斯文哦....

 

我看他们欺负你...你都不会反抗酱........哈哈哈

 

不好意思阿,得罪你们 :-P

 

那天你们来我家....应该是最后一次看到你了

 

舍不得的说...

 

2年很久下厚....

 

在做你的礼物的时候都SAD的娄

 

我姐妹也是><

 

你每次叫我们出去....我一次都没有去到....结果现在没机会了娄

 

SORRY勒...

 

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你回来要找我们....尽量出去一起喝茶..........

 

而且要顺便带一个女朋友回来.....哈哈哈阿

 

年级也不小了阿

 

快结婚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

 

郭思毅!!!!你不可以忘记我们蛤!!!

 

警告哦~~~

 

我也不会忘记你滴^^

 

 

 

 

加油加油^^

 

好好读书哦....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