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伤心娄........

 

酱好的朋友出国了....超舍不得...

 

思毅哟...幸好你昨天有来我家..有机会看到你最后一面><

 

要不然会伤心死....呵呵

 

昨天阿,伟健做的CD很感动...

 

不过勒...我一直讲话..是因为勒,我要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怕听到你们讲的东西会哭...........

 

伟健很SERIOUS...不懂会不会嫌我太吵....我有原因的嘛....

 

等下我哭就不会停了..........你们很有心.....超感动的

 

可是你们一回了....就冲去房间发泄....眼睛超肿

 

伟健阿....我们一起不要哭了啦....

 

我知道你超级舍不得

 

思毅是去读书嘛...会回来的...

 

虽然话是酱讲...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今天在学校本来没有事的...结果就跟施讲起.....我的情绪就直接被牵动了...

 

一直想.....结果哭不停....眼睛好累.......

 

现在到家勒.....看到你的BLOG又很感动........

 

辛苦阿...

 

过几天可能就没有事了....

 

忍!!!

 

思毅厚....到了一定要第一个跟我讲勒.....

 

我们做的东西也要收好^^

 

100%诚意

 

我自己都很喜欢..........

 

你也不要忍住不哭...........哭出来吧...哈哈哈阿

 

希望你好好生活....

 

还有阿....刚才吃昨天的蛋糕....很SAD娄.....

 

想到你勒...

 

谁叫你是我酱重要的朋友

 

好啦........

 

 

我们两年后见^^

 

WE WILL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