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10



MY BIRTHDAY.....开心下



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期待感.....



不过还是这样过啦^^



谢谢你们的祝福呀......真的谢谢



佩施.丽琴.君.依苓.VICKY.靖雯.恩榕.可欣.文倩.资政.嘉名.景育.建杰.伟健.峻玮.野人.伟和.家伟.杰霏.思毅.小白.阿莉.得正.为杰.O KI.爱情海.MICHAEL.咏毅.宜倩.JELLY.佩雯___



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早去到学校.....靖雯和JELLY就拿礼物给我....开心



谢谢你们....



过后VICKY和YILING也有给我^



过后勒...就回班哝......



跳到放学.....我们留校....景育又叫我出去.....原来是要给我东西....谢谢^^



然后我们就去5KJ开会.....突然....建杰他们就唱着生日歌进来....还拿着礼物...



我傻眼....吓到~~~~~



很意外勒......真的谢谢你们(鞠躬90度)



过后我们就去宣传.......P1P2好像动物园....吵死了...



还是FORM2的好宣传......



小强一直喊我.....哈哈哈...



过后我和佩施就赶着回家.....回到家....我姑姑表姐在....



我们就去冲凉......因为等等要去吃火锅娄^^



我爸载我们去好味园.....跟伟健他们约好了.....给我们等几久....很好意思阿....



过后他们来了娄.....我们就坐2桌...伟健和君过后才来.....我们就拿东西吃娄....



7.00多...他们就去CNM载君和伟健.....



还怕峻在车上哭....哈哈



过后到勒娄....我们就一边吃一边聊天.....



我要煎蛋的时候....不小心倒掉了....倒在我的脚....



恶心!!!!!!!



给他们笑.....伟和.....一直说我没有技术



哈哈



我就赶快去洗......恶到~



过后就继续吃娄.....野人放虾不要捞起来....全部烂了啦...猪!



过后伟和就跟野人走掉....不懂去哪里...



我们就坐在那里娄.....然后拍照...



说到拍照....我很不爽.....因为我很黑......赫赫



现在都不喜欢拍照..........因为我现在是印度人了!!! 惨...自己都不敢看镜子



那天生日...就勉强拍几张.....有点不想看效果......SHIT



某某感觉又回来了.....忍



过后伟和就拿住蛋糕来.....SURPRISE到~



哈哈哈....又拍照娄...==



死野人....想把我弄成蛋糕人是吗!!哈哈



其实我今年的愿望...就是...



我只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



恩...就是酱..........



你们本来要送我的礼物.......



我不能接收.....因为家里人不给养....对不起....我知道不便宜...



很怕伟健骂我......不过过后没事了.....你也很乐意帮我们养...好好照顾^^



还有勒....我不能去了...因为妈妈不给...又要对不起了...



我觉得....你们认识我...是你们最大的麻烦.....每次都要配合....



出去的时候.....时间地点都要顺我的.....我很无奈....



我每次都给你们麻烦.....很SORRY...



如果你们不要叫我.....我不会怎样介意的啦....因为我明白....



我的情况跟你们不一样.....所以给我一点点体谅.....==



回来...吃完火锅...我才想到我明天还有读书==



就赶快回家整理东西....刚好姑姑她们在看表哥结婚的东西.....



我又坐下来看.....过后1点多才睡....晕阿....



睡觉睡觉.......



HAPPY BIRTHDAY 2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礼物:(过后才放照片上来)



1.佩施的卡片



2.靖雯和JELLY的



3.VICKY和YILING



4.景育



5.建杰



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