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考卷.........够力了....



算了...不提!



一去到学校...就跟施讲东西.....看得出...你不开心..因为我好像放你飞机



对不起.....很多次都这样....我很坏....



可是这是没办法的....SORRY



_______________



下午....跟资政.丽琴.嘉名.恩榕.靖雯约好去U MALL看电影



我和恩榕就在那边等他们....



好久==



终于来了.....



我们就去电影院....一直在想要看什么戏

我们本来要看PARIS WITH LOVE

不过要18PL

所以我就去找我姐朋友.....看可不可以叫他买

我们就站在他的店前面....

我一直不敢去问...跟他不熟....

不过过后还是去问了....哈哈...他说他不会买==

就叫他老板娘去.....不过时间问题....没得看这部...

我们又在去看有什么电影.....我们就看全城热恋热辣辣

他们就去买POPCORN和水

然后要等到3.30

进到里面去...只有我们...哈哈..过后有3个人来

就开始看娄.....前面很显...

大S超酷...帅啦....

到结局才有一点好看.....

在里面冷到.....去到外面去才热一点....哈哈

然后都不懂要做什么.....就走来走去

我们就去打篮球机

喊死掉.......资政超帅...

一下子就100多....

嘉名也是!!你们太利害了啦.....

过后勒就去楼下发呆....

没有事情做..我和恩榕就回家...

他们就去JUSCO..

我就一直打MISS CALL给他们....自讨没趣...生气==

然后就回家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我生日出去都显显的.....

都说今年过的太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都让你们失望

给你们的回应只能是一次又一次的对不起...你们都听腻了

我真的没办法做什么....

伟和好像很失望...

要怪就怪我好了

不要怪我老爸老妈还是谁

都是我的错啦...

I M TROUBLEMAKER!!

有时连说对不起的勇气都没有...也不好意思说了

我承认..

我带塞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明白了很多事

也刻意不去在乎了

不过有时还是会耿耿于怀

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和处境

我什么都不如身边的朋友...心情坏多过好

之前的BLOG又写不到!!

什么事都跟我作对!

SHIT

怎么办...我很黑了!!!!!!!!

我必须承认

我要变白!

______________

有一首歌..是我在最沮丧的时候

给我最大的推动力

听了这首歌

心情会好一点

感觉还是有希望的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这首歌是MAGIC POWER魔幻力量的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