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O烦

因为考试成绩分完了~~!!!

什么烂成绩···

算了···

下次努力点(每次都酱讲〕

 

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从不懂哪一天开始···

突然放下学鼓的心情···

我要学GUITAR~~!!

真是善变

因为就算学了鼓···

家里也不给买···

所以学GUITAR应该可以吧

酷勒~~

快点考完PMR啦······

 

我电话要烂了啦···

我很想换电话····

I-PHONE····

我几时才可以存到钱···

SO SAD····

真的超想要!!!

超酷!!

 

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KHUSUS一点都没有做到···

等死娄=】

 

昨天厚···

不懂哪一个某某某···

三更半夜打来

(其实是11点多〕

很紧张问我某某某有没有问我某某东西厚

原来好事近了····

那个声音很紧张娄···

吵醒我~!

不过你也很STEADY啦

竟然会跟我讲WOR····

亏我把你当SISTER娄

加油娄你····

PLS BE MORE A LITTLE BIT“1”

哈哈哈···

不明白就算=】

 

现在在家忙死我···

电话都几久没有动了···

哇哈哈哈····

真的很多事情要做····

练琴·做功课·看功课·看戏·

 

23.4.10

 

在你们笑人之前··

请考虑别人的自尊心

 

你们这些死KEPO

人家的感情你们管屁阿

自己管自己先娄

还要讲人家

去死娄

还讲酱大声

就是不关你们的事

不要给我看到你

死38

一些没有用的人

一句话

不要做KEPO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