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昨天去做LINEMAN

去到那里....就开始做工娄...

很显

很热

过后比赛开始了...就看球娄..

实在是闷到~~~

不过看他们打...

自己也很想打!!

下次去练......哈哈哈哈

 

过后勒...

到我们休息娄!!

我们就去打几下球

我太久运动了拉

痛死了

不过我十多年没有打了

现在超想打的

赫赫

 

然后呢..

又进去看娄

好不容易可以去吃东西了
我们就区JUSCO吃MCDONALD

热到恐怖!!

 

1.15...

我们就回去做工

继续发花痴

不方便在这里说

哇哈哈阿

然后勒

4点多

要开始大决赛了

不过我要回家了

没看到资政比

加油加油!

输赢没有关系拉=]

要回的时候....

太开心了

我和YILING的收获

爽到~~~~

HAPPY...

 

过后就回家娄

 

一整天真是累死我!!

全身痛阿.......

 

 

YAN伟健

你 你 你

酱说我铪

阿哈哈哈哈阿

不好意思

报你出来了

不可以酱讲我的娄

我很伤心的娄

亏我把你当SISTER娄

唉呀呀

虽然跟你讲不生气

不过是无奈的娄

这次勉强原谅你

下次你就惨了!!!!

哇哈哈哈阿...

 

我有心的娄~!

 

人活着

就是要学会包容

要不然会很辛苦

什么事你都会耿耿于怀

那就去死算了

哇哈哈哈

 

读中学真是糟糕

什么都难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读完

快点走去别地方

去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不用顾形象(本来都没有)

我要去新加坡

做我喜欢做的事

不用顾虑别人的眼光

过自由的生活

太爽了=]

我要在那里实现我的梦想

追求我的幸福

WOHOO~~~

 

我要拥有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我唾弃没有文化的人

非常之可恶

滚远点

 

有时候

这种人的言语

让我觉得非常恶心

加莫名奇妙

不要一直要管这个管那个

说真的

跟你完全没有关系

INDEED NO RELATED PL

被对待的人太可怜了

我都受不了

除了这个有问题的问题

其他的都算不错了

拜托

别再让人觉得恶可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