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是个开心的一天

最近都在发神经

因为成立一个粉丝会

现在解散了

哇哈哈哈````

秘密~~~

不过勒

我今天正式说BYE BYE

因为满怀质疑~~~

13.5.10。。。。。。。。。。。。

88=]

 

今天去学校....

好多劲暴消息哟

多么的好听

DORA讲的东西

让我对他印象大大折扣

虽然施还是沉迷在里面==

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有点看不出

那么有外表的人...会这样??

 

今天留校.....

我们去YILING家!!!!

开心到CRAZY~~~~~~~

我,YILING,PEI SHY,SIAO LING,JELLY

呀哈哈哈哈

好一个大团员!!!

我们就走出去的时候........

WOW....看到XXXXX

疯掉娄...

(我很镇定^^)

还刚好走同一条路....COOL MAN

38

进去YILING家娄=]

就开始抢东西吃...

那个老ANTY JELLY贪吃鬼

然后就聊天

聊我们的TRAVEL PLAN^^

超开心拉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然后我们就走了呀

我,PEI SHY,SIAO LING就一起回家

在路上...我们就讲人家是非

靠....一大堆NEWS

我们是暴料黑玫瑰....哇哈哈哈

惊吓指数------>100%

哇哈哈哈ZZZZZZZZZZ

然后就陪SIAO LING到路口

过后我们就去TAKE BUS

舍不得SIAO LING ==

 

原来

男生不过就是如此

你们自以为事

勾三搭四

拜托

有外表  就大过天?!

HUH

自制点

花心大CARROT

NOOB

 

趁这个世界还在

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不用顾虑别人的眼光

做自己想作的事情

 

我   一直很想做的

就是去导偶像剧

把我想要的爱情故事演出来

不用每天在那边幻想

哇哈哈哈

 

我   唾弃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