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_C3335.jpg 

今天去外婆家哝~~

好久没有去了~~

 

出门之前就在那边慢慢摸~~

给DADDY MUMMY等死了

过后一点多就去娄

老爸驾车实在是晕

OMG~~

在车上

老爸叫我们唱SHERO==

我们就在那边乱喊乱叫

哇哈哈哈哈阿

好不容易到娄^^

妈咪之前就去买RAMBUTAN

然后就一起吃

超好吃的拉

YUMMY

然后就看汤杯大决赛!!!!

顺便等四姨

靠~~~

太精彩了

超刺激!!!

林丹~~~~超厉害!!!!

华人就是华人

赞!

过后阿姨就来拉

我们就去BUKIT JUSCO吃东西

好饱好饱

过后就回家拉^^

 

我超开心的拉!!!

假期终于可以去GAI GAI了

去找亲爱的姐姐

哇哈哈哈

还可以看到我DEAR表妹

要去槟城娄=]

 

我要快点考完PMR

跟REGUNE 小0 搞BAND

我小提琴的朋友要参加了拉....

真是羡慕~~~

我们加油呗

 

YAN伟健

好好对我的书~~~~~!

 

这个年头

我对某些人的态度越来越不好

因为我觉得他们不值得有更好的待遇

我会觉得很幼稚

拜托

改长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