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到~~~

KURSUS一大堆

要读的东西又一大堆~~

功课也多到~~~

都要疯了娄

考试快点过啦~!

我要出去玩

 

他们小提琴要考试了

如果我弹不好害到他们

我就够力

怕死了拉~!

==

练习!!!!

 

我很讨厌偏心的人

不要只以为自己认为的都是宝

其他人就可以不管

 

我的考试~~~

很难~!

我要考到一点!!!

可以证明我自己~~~

加油

 

那天去照X光

我人生中第一次去照

好怕哦~~~

过后还要去看过~~~

阿弥陀佛~~

哇哈哈哈哈

 

SP_C3558.jpg 

 

我想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