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来涂鸦了·

最近都很忙·

一直在K书·

老天保佑·

至少给我进步一点·

 

虽然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今天·

我终于把(两个人的荒岛〕弹出来了·

超喜欢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班上·

喜欢找那些男生吵架·

就是看他们有些不顺眼·

尤其是马来人·

讨厌·

真是不想跟他们同班·

如果跟那个马来帅哥同班就好·

哈哈·

 

 

 

不过·

我决定了·

我要改一下·

不可以再这么凶了·

就算不爽·

也要忍一下·

其实·

我有时大大声骂人·

我是在保护我自己·

我不想有人期负我·

可能我这个自我防卫的方式让你们看不下去·

也许我能改一改·

因为以前·

我不开心或者不爽·

我都只是忍一下·

过后就算·

 

 

现在·

我要坚强一点·

不要什么都静静·

所以·

我变到很凶·

就是因为这个改变·

你们说我变了·

 

就是因为以前的懦弱·

我才要更勇敢的表达我自己·

人 是会长大的·

在姐妹面前·

我却好象是个小孩子·

因为在他们面前·

我会玩得很疯·

呵呵·

 

人 不可能一成不变·

人是会有改变的一天·

 

 

 

 

我要学会包容·

=】

 

最近看到一本书·

说双鱼座的性格·

好准哟·

 

虽然这个星座是温柔的·

可是我一点也不温柔·

你们说我粗鲁·

哇哈哈·

谢谢·

因为我不喜欢斯文·

 

 

 

 

我又买睡衣了·

开心·

 

 

 

 

 

最近跟姐妹在学校聊开了·

什么都讲·

一直说要去那里玩·

我们真的很开心·

牙哈哈·

我爱你们·

 

 

 

上天保佑·

世界上不幸的人·

请帮助他们·

因为他们太可怜了·

心疼·

 

 

 

我要跟姐妹出去·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SAY THAT YOU LOVE ME

 

JONAS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