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把KURSUS交了·

很RELAX·

第一次看到SAAT骂人·

他之前都不生气的·

吓倒·

 

 

 

昨天伟和说蛤·

不懂要去那里·

你们很那个的勒·

一个两个都要走·

我姐 思毅·

现在到你蛤·

我最怕离别了·

可是又要面对那么多·

你们蛤·

现在大哥 峻玮 YAN·

你们过后也要走阿·

这里没有人了拉·

你们你们你们·

 

 

 

伟和大哥·

交代也不给我·

也不跟我讲·

坏人蛤·

WARNING·

一定要跟我讲厚·

BECAUSE WE ARE ONE FAMILY·

记得厚~~~·

 

 

 

虽然说·

我很舍不得你们·

但是你们也因为要追求你们的梦想·

所以·

你们就去闯呗·

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