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期·

棒的勒·

哇哈哈·


想快快PO上来·=】


第一天勒·

我们当然是上KL啦·

我第2个家·

哈哈·

不过·

要坐那么久的车·

我就很讨厌!!!

超级BEK CEK

又一大堆东西·

OMG·

4个小时·

慢慢晕喽·

在车上就一直睡觉·

好累累累·

这次我们跟外婆一起·

就在车上讲话·

要不然就睡觉·


突然看到外面的天空·

跟以前的没有变·


终于啊·

我的KL到了!!

PENGSAN·

太开心·

我的毛毛姐也有去·

我们一起去HUSH PUPPIES厂买东西·

超级热·

在车上



过后就去载我姐姐·

好久不见·

肥多了·

哇哈哈哈·

她的宿舍



乱!!

哈哈·


过后就去四姑家·

放行李·

坐坐一下·

就出去叫鸭·

哈哈哈·

每次上来都去那里吃·

讨厌!

吃鸭肠==




过后就回家喽·

就一起看戏·

然后就要载我姐回·

她在那边哭·

哈哈哈·

哭包·

过后勒·

就回家睡觉喽·

明天一早要去PENANG·

又坐车去==!!



.................................................


一大早·

非常之早·

哈哈·

起来打扮去·

毛毛是DESIGNER·

哇哈哈·



然后就出发了·

我们先去四姑工厂·

跟A SENG GOR GOR拿GPS·

超厉害啦GPS·

没想到科技已经那么发达了·

哈哈哈·


PAPAGO=]



去PENANG要5个小时·

我要疯掉了·

就一直睡一直睡·

好不容易到了·

我们就坐FERRY过去GEORGETOWN·

在FERRY



38

然后就用GPS带路·

去我们的酒店·

TUNE HOTEL·

哇哈哈·

美啦·



我们订两间房间·

我们和外婆一起·

另外一间就爸爸妈妈·

我们CHECK IN过后·

就去找二姨·

天啊·

大塞车·

我们要去HAI NAN TOWN吃东西·

超级饿啦·

又还没有到·

靠·

终于到了·

找死掉·



那里很HIGH CLASS喔·

很美·

我们的桌子·



大人全部叫肉·

有没有搞错哦·

鱼 猪 鸡 羊 牛·

全部没有一样菜·

我吃到要吐了·

SO DISGUSTING·

拍照拍照·



吃完了就过去隔壁的PUB走走

很美喽·


绕一圈就出来了·

然后就在外面等车龙散·

PENANG1超多美食·

当然要去吃吃啦·

我们去GURNEY DRIVE 关仔角吃SUPPER·

超多人的啦·

YENG ZAI LENG LUI一大堆·

哈哈哈·

我们去买KUE TIAO·

排队排了半个小时·

神经的·

然后就叫别的东西吃·

THEN就去对面散布·

有一个艺术表演者坐在那里·

都不动·

很厉害喽·


我们是累到·

就会HOTEL去了·

冲好凉就关灯睡觉=】·


明天·

去泰国喽·

=】


·························································


YO·

起得真早·

今天要去THAILAND·

很兴奋·

就换好衣服·

出发!

又要坐很久的车~

我们在PENANG先吃早餐·

点心之家·

很大·

YAN,跟你们的霸王有得比啦~

哈哈哈



然后就开车·

又开始睡觉·

我们经过KEDAH·

PERAK·

我们就去TAIPING吃午餐·

旧时代KOPITIAM

里面有两个YENG ZAI

哇哈哈·

它的东西有够难吃·

呵呵·

过后勒·

就继续我们的路程·

睡觉去·

走到KEDAH的时候·

稻田超级美的啦·



过了2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泰国KASTAM了·

不美的·



我们就坐那里的TEKSI去HAT YAI

那个人讲话好娘·

KAP KAP KAP`

哈哈·

那里很多庙·

没想到·

又要坐车了啦!

到合艾还要很远·

不过过后到了·

我们就下车逛街·

热到我要吐·

就去SHOPPING·

买了扇子·

哇好哈·

然后去街上卖衣服·

好多啊·

可是很热·

就买了4件·

过后就去坐嘟嘟车·


大人买东西喽·

那里的环境·

我很不喜欢·

以后不去了·

BEK CEK·

过后就回了喽·

老爸就去买燕窝·

妈妈买饼干·

THEN就回家PENANG·

回到去·

超迟·

十一点多才去吃晚餐·

难吃啦·!

我们就快点回酒店睡觉·




累的一天终于过去了~!



···················································


今天睡比较迟·

没有赶时间·

不过要回KL了·

我们今天就在PENANG走·

去泰国和缅甸的神庙拜拜·

我在那里买了一条链·

4块钱·

我们就去对面的泰国庙拜神·



然后去缅甸的·



然后勒·

我们就去极乐寺·

好久没有去了·

那里好美·

神像超级大的·

我们就上去·

佛像好美·

我超喜欢·

还有很多洋人去·

我超爱洋人·

以后嫁给洋人好了·

=】

哇哈哈哈哈·

发神经·



然后勒·

我们就坐缆车上去·

YES!!!

跟洋人同一辆·

有一个洋人走失了·

她怕到哭·

好可怜·

她跟她老公走散了·

工作人员就帮她找·

过后就找到啦=】

我们上到上面·

好热啊·

就看到有两个洋人在拍照·

我爸就问他们·

CAN YOU TAKE A PHOTO WITH MY DAUGHTER?

哇哈哈哈啊···

YES!!!!

太开心了·

她们很SHOCK的样子·

就说SURE~

我们就一起拍=】



我超开心的

她们是从荷兰来的·

啊哈哈哈

忘记问她们有没有FACEBOOK·

哈哈哈啊

我妈讲我38

=】


然后勒·

我们就去拍照·



过后就下山啦=】

老爸带我们去蛇庙·

热死了·

里面很少蛇啦·

哈哈哈·

拍照=】



然后呢·

我们就去找东西吃·

午餐时间·

给我们找到一间超级好吃的BAK KUT TEH

NICE~

过后就回KL了~


路上睡觉去啦=】


过后就去怡保吃鸡饭·

哈哈哈·

然后买了4只盐炬鸡·

最后4只!!!!

超爱吃·

上次我们买了10只回去·

哈哈哈·

表哥全部都很爱吃·

然后就继续回家·

终于喽·

KL回来了·

赶快把行李搬下车·

一起吃鸡·

哈哈哈啊·

表哥就煎蛋·

吃粥·

好吃的啦·

哇哈哈

然后就去HEBE家睡·

很喜欢他们家·

很大·

够我跑·

哇哈哈哈·

就跟HEBE玩·

过后就累了·

睡觉喽=】


GOOD NITE~

 

.........................................

 

又是新的一天喽·

我们带我姐姐去SUNWAY PYRAMID·

本来要跟YILING的·

碰不到·

我们就去厕所拍拍·

哇哈哈·

 

 

累累累·

非常累·

就回家去了·

 

明天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