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KL回来
日子超难过
好无聊啊啊啊
本来要跟YILING出去的
可是我没有MOOD
也许我爱上做宅女的生活
我没出门也
哈哈哈

最近在家
突然的迷上小说
我疯了
超级爱
2天就看了3本
好好看
超有成就感
有时
故事会让我很很感动
哭惨了
触动人心的故事
太赞了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活在作者的笔下
做故事的主角
主导我要的故事
赞拉

也许我要学会
怎么去接受这个世界
我必须离开灰色地带
至少黑和白
都比灰来的光明吧

我的TAEYANG
你的歌怎么那么好听
我不知不觉的弹出来了
很NICE
WEDDING DRESS
好听


说到琴
我死定了
要考试了
我怎么都练不好
我努力了拉
手指就是不听话
我生气了
不过
我一定一定要证明给老师看
加油拉


神啊
给我最大的力量吧
(花痴什么啊 )

 

努力一点
就会得到他不一样的微笑

 

WHERE ARE YOU 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