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很怕
我也很想做打不死的蟑螂
可是
真的很难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太多太多

信仰
是我唯一的寄托
因为
我相信得很彻底


我就是那么的不坚强
眼泪喜欢乱乱流

 

信仰
也许能让我有勇气
变得更坚强


我很想有平静的心
可是
越长大
越想越多

可是
因为我能长大
让我得到更多
我的家人
我的宝贝朋友

佩施BABE
谢谢你
每天陪着我
MUACKZZ

JELLY BABE
你可爱的脸
哈哈哈
有事可以跟我讲
=]

YILING BABE
你永远都是酱开心
太爱你了
^^

VICKY BABE
你酷得让我爱
哈哈哈
LENG LUI
加油


还有很多很多宝贝们


NICE PPL

 

 

我觉得
我好爱骂人

 

刚才看到FB
太久没有上了
看到思毅的PROFILE
真的超久没有联络了
太不好意思了
很少用电脑
你啊
我永远的好朋友
加油啊
记得要回来
太久没看到你了娄
要想念我们的友情
读好书啊
加油

 

我的钢琴
我一定要考到
这是我永远的兴趣
拜托拜托
一定要
我要做女贝多芬
哇哈哈哈

 

做人
要会想
请成熟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